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召开南校区在校班级学生干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6-11-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1024日,学生处召开南校区在校班级学生干部工作部署会。会上,根据开学以来“一早一晚”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对近期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总结,要求同学们强化组织纪律,树立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同时,针对“课堂无手机”活动,明确要求教室必须配挂手机袋,让课堂无手机成为一种习惯,提高同学们的听课效率,完善课堂教学。会议还就近期学院禁烟工作重点进行了明确指示,要树立正确的健康信念,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学生处处长徐洪飞就近期学生表现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落实新生“一早一晚”、“课堂无手机”工作;二是要持续加强,不断改进,狠抓当前突出的四个问题,即学生在校园内禁止吸烟、男女生交往要得体、学生见到老师要主动问好、公寓卫生要干净整洁。同时,作为学生干部,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更要高标准、严要求履行自己的责任。

最后,会议向全体学生干部们介绍了由我院退伍士兵学生组成的国防兵武协会文明督导队。队长食生系韩涛同学向全院学生干部发出倡议:为维护我院“无烟示范校”称号,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坚持“加强引导、防治并举、严格监管、全员参与、限定场所、稳步推进”的原则,以保护学生健康、消除和减少烟草危害为目的,以提高学生的控烟参与意识和控烟能力为重点,继续实施和完善控烟工作,创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

 

                   

                                                                                                                                  (学生处    王薇)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