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6年新生入学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6-09-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为确保2016级新生报到入学工作顺利进行,831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二楼229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迎新工作协调会。院党委副书记杜保德出席会议,学生处、党政办公室、宣传处、团委、教务处、招就处、图书馆、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实训管理中心、计划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保德同志主持。

会上,学生处徐洪飞处长首先解读了《学院南区2016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方案》的相关内容,介绍了今年迎新工作的总体情况、新形势和新变化,对迎新工作的相关事宜、迎新工作中各职能部门和各系(部)的具体分工进行了详细说明。今年我院新生入学时间为98日,全院新生入学人数预计1478人,其中南校区1123人。其中网络迎新成为今年迎新工作中的亮点,自今年起,学院持续推进学生管理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在往年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各项服务功能,实用性更强,接受度更高。日前,2016级的1000余名新生中,已有300多名学生在网上完成了身份激活。届时新生在学院报到总服务台扫描二维码,领取报到手续号,即可轻松办理手续,这样报到现场当天的工作压力大为减轻。

会上,与会部门和各系(部)还就迎新工作分工及迎新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了沟通与协调。

随后,杜书记针对迎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迎新工作是一项常规工作,是展现学校风貌、体现办学水平、管理水平和服务意识的良好契机,各部门、各系部要密切配合,认真部署,把“新生报到日”作为“校园开放日”,确保新生顺利入学。第二,提升服务质量。各部门提高主动服务意识,与学生加强沟通,解决学生实际困难。第三,做好安全教育。加强宣传,防范诈骗、盗窃,提高新生的安全意识。第四,搞好入学教育和军训工作。牵头部门要与配合部门做好计划,贯彻实施

各部门、各系(部)需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迎新工作方案,积极协调,密切配合,用高效细致的工作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1478名新生,确保迎新工作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学生处   王传宏)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