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大一各班开展“迎新年”联欢活动

发布日期:2017-01-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食生系

为迎接2017年,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大一各班纷纷举行联欢会迎接新年。学办全体成员和班主任也融入其中,为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同学们欢聚一堂,迎接新年。

营养1611班在食品综合实训楼二层操作间,举行“迎元旦,DIY聚餐”联欢活动。大家一起进行了分工,部分女生清洗水果、蔬菜,准备制作水果拼盘和沙拉,男生开始活馅儿、炸薯条和春卷。准备工作完成后,同学们开始了重头戏——包饺子。先由会包饺子的同学给大家演示,手把手教不会包的同学,虽然包的饺子各式各样、大小不一、形态各异,但是每个人都体会到了动手的乐趣。饺子下锅,忙碌的手已经停了下来,所有人都等待着饺子出锅,此时一辆餐车推了进来,上面放着一个生日蛋糕,原来恰逢是于安琪同学的生日,这是为其准备的惊喜。班长带头唱起了生日歌,所有的同学应声而起,献上了对她的祝福。伴随着饺子的出锅和蛋糕的切分,元旦DIY聚餐参活迎来了最高潮。这次DIY聚餐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的动手能力,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情,让大家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

绿检1611班的晚会汇集了街舞、双人热舞、爆笑相声、激情歌曲等节目,击鼓传花的游戏点燃了全场热情,屋里色彩斑斓的装饰给同学们带来了新年的味道;绿检1612班同学们精彩的演出让晚会不断的掀起高潮,充满艺术气息陶笛演奏、高水准的独唱和配合默契的合唱使同学们掌声雷动,洋溢着浓浓的新年的氛围;生物1611班的晚会高潮迭起,目瞪口呆的魔术表演、如痴如醉的双排键演奏、激情四射的说唱,让同学们沉浸在新年的喜悦里,进行的《害你在心口难开》和《你比划我猜》游戏将联欢晚会推向最高潮。

 

迎新年联欢会的开展充分发挥全体同学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每个班的同学都积极参与、献计献策,使大家都沉浸在欢乐之中,活动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增进了同学间友情,同时也活跃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为校园增添了团结、和谐、吉庆、祥和的良好氛围。

                                                                 (张明宇蔡付齐等)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