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现代系会展1611班喜迎2017新年联欢

发布日期:2017-01-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20161227日下午,现代系会展1611全班师生成功举办了2017年新年联欢班会,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年的到来。系学生工作办公室成员、班主任以及会展专业全体老师参加了联欢会。

晚会伊始,首先由本班高琛同学深情演绎了一首《天后》;随后,“悄悄是别离的笙箫,沉默是今晚的康桥”,这首徐志摩的诗《再别康桥》由仝茜茜和玉彩云同学精彩朗诵,并为老师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紧接着,一连串令人兴奋的游戏环节,师生共同参与“抢凳子”“你画我猜”等游戏使晚会的气氛变得非常活跃、温馨、融洽。嘹亮的歌声、优美的朗诵、愉快的游戏....精彩节目陆续上演,令人目不暇接。

这次联欢聚会,是大一新生来到北京农职院度过的第一个新年,传递了彼此对新年的祝福,活跃了班级氛围、增强了同学的友谊以及班级的凝聚力,更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现代服务管理系  仝茜茜)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