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燃激情 师生同欢乐—机电工程学院新年联欢

发布日期:2017-01-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以“青春燃激情,师生同欢乐”为主题,由农装与汽检党支部举办的会计、农装、汽检、机制专业师生新年联欢会,于1229日晚在学院礼堂举行。

联欢会以开场舞《盛世欢歌》拉开序幕。党总支书记张同德、院长叶克等院领导和师生共同渡过了快乐的时刻。

        晚会的节目除舞蹈外,还有相声、小品、歌曲、街舞,师生自编自演的相声《欢声笑语》,三句半《会计好师生》,群口快板《夸我机电好学院》,用师生身边的人和事,给师生带来欢乐的同时,传递了正能量。退伍学生演唱的《好姑娘等着我》深深感动着师生;小品《人才难得》给师生带来了欢笑;印度舞《印度女孩》和街舞表演《crazy》给师生带来了愉悦;男生小合唱《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和乐器演奏《雪绒花》,给师生带来欢快。让师生用快乐的心情迎接新年的到来,为十三五规划的实施,激情满怀。

 

(机电工程学院    黄晶华)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