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第九届学生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6-12-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食生系

    12月27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召开第九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党总支书记陈丽清、学办成员和全系学生参加。

大会上学办主任宣布了第九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孙闯同学代表第八届学生会做了述职报告。第八届学生会工作一年来,组织参与毕业生晚会、“爱心基金会”、“食全食美”社团、《学生工作动态》编辑等活动,此类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锻炼了自身能力,同时也给学生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会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邵天宇同学也代表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进行表态,他表示将继续发扬学生会的优良传统,秉承服务同学、锻炼自己的宗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桥梁,起到上传下达作用。总结经验,积极进取,开创性地做好各项工作。

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在讲话中对上届学生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在步入社会后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同时也对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准确定位,树立角色意识;二要端正位置,树立服务意识;三要团结协作,树立大局意识;四要善于思考,树立学习意识;五要立志成才,树立责任意识;六要提升水平,树立宣传意识;七要创新实践,树立发展意识。最后希望同学们珍惜进入学生会的机会,脚踏实地的工作,努力锻炼,位同学做出榜样!

    此前,系成立了系学生会换届工作小组,学生通过报名、竞职演讲、学生投票评选、广泛征求意见等环节,党团组织严格把关,选拔、确定出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队伍。

(食生系    王冰洁)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