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举行大一学生“3v3”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7-04-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食生系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健身生活习惯,进一步加强班级凝聚力,36日至13日,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在篮球场举行了大一学生篮球赛。

赛前同学们纷纷积极报名,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对待比赛。赛中同学们各任己职,勇敢拼搏,用严密的防守,激烈的对抗,完美的配合,为我们展现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在对抗中难免会有受伤,但同学们轻伤不下火线,依然回到赛场为班级努力。

本次比赛采用积分制,赢一场积3分,输一场积1分。大一共四个班,每班一支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绿检1612班以三战全胜的佳绩获得比赛的冠军。此次活动突显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班级凝聚力和同学们身体素质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程高明  王冰洁)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