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食生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计划会

发布日期:2017-04-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食生系

     3月22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在系第五会议室召开学生会工作计划会,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上,学办负责人首先结合学院学生工作的整体要求宣读了本系新学年的工作计划,通过学生队伍建设、学生思想及安全教育、学风建设、素质教育、日常管理、系部特色活动,对新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详述本学年工作计划,并结合部门特点推出相应活动方案。宣传部将开展贺卡方案设计活动,意在增强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语言思维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提高大家对古今中外节日文化的理解学习并唤醒大家通过节日传递问祝福问候这一优良的习俗;系报编辑部结合“雷锋月”开展征文活动;学习生活部进行诗词接龙活动,增强学生文学人文素养,进一步加强食生系学风建设;食全食美社团将在公众微信号上定期推送食品安全知识、举办“养生”系列讲座活动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加学生活动热情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最后,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根据各部制定的计划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在工作中要有责任意识,勇于付出,认真负责;二是要求学生会干部在工作中树立良好形象,从我做起,立信于人,带头营造食生系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三是工作中学生各部要充分发挥各班班干部的力量,各负其责、相互配合,鼓励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学院各类活动,锻炼提高学生素质。四是善于思考,创新工作形式及内容,提高工作质量,以学生会为锻炼自我的平台,为今后的工作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食生系   王冰洁)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