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系学生会走进机房,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信息技术系

    为弘扬雷锋精神,发扬优良传统,将学雷锋活动落到实处,37信息技术系学生会成员开展了“学雷锋”义务打扫学院机房活动。此次活动的任务是打扫学院机房及清理公共卫生死角。来到机房,同学们纷纷拿起扫帚,擦黑板,扫地,拖地,整理讲台……他们相互配合,认真劳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提供一个良好清洁的学习环境。过程中大家团结和谐,表示愿意为一个更加清洁的教室、一个更加美好的校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在劳动中增进了感情,而且使同学们体会到了雷锋精神之“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真谛,体会到了劳动所带来的乐趣。经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真的体会,尤其是更加理解了雷锋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热爱劳动的精神,也希望把这份精神继承并发扬光大。

 

                                       (信息系    张雪霞 张雪华)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