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年新风貌 青春正当时只争朝夕——2016级学生早操、晚自习活动继续有序开展

发布日期:2017-03-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新学期伊始, 我院201650个班级,1200余名学生迎着朝阳积极参加早锻炼,晚自习活动也继续有序开展。



     “
一早一晚活动是学院深入开展大学生活导航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其中,早操时间为650710,以系为单位在田径场自行组织晨跑;晚自习时间为18301930,以班级为单位在教室自主组织学习,当日值班辅导员负责早操、晚自习的监督检查。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学生处,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各系、部、分院广泛动员,有效组织、认真落实,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动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新的一年,学院将继续深入落实开展学生“一日行为养成”教育,助其养成良好生活和学习习惯,拥有健康的体魄;对进一步加强学生文明养成教育,提升学风建设水平奠定坚实的基础;坚持落实此项工作对学生的成长成才亦会产生深远影响。

227,南区2016级学生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早操活动,各系、部组织有序、学生出勤率高。

 

                                                                                                                 (学生处    浩)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