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高职院校七年贯通培养模式下学生工作创新研究”“高职院校国防教育模式创新研究”两项课题开题

发布日期:2017-05-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420,由院党委副书记杜保德主持的《高职院校七年贯通培养模式下学生工作创新研究》和由学生处处长徐洪飞主持的《高职院校国防教育模式创新研究——以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为例》两项课题在行政楼229会议室集中开题。院党委副书记杜保德、宣传处处长赵章彬、学生处处长徐洪飞以及全体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并邀请北京市房山区武装部政委刘海明、北京农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宝平、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杰、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麋鹿生态实验中心党总支书记白加德作为评审专家参会指导。会议由科研处王秀清主持。


    首先,学生处处长徐洪飞分别对两个课题的基本情况、设计论证、课题研究的条件和保证、人员分工和计划进度以及经费预算进行了汇报。随后,评审专家对两个课题进行了指导,充分肯定了课题研究的价值和意义,并围绕课题研究的框架、内容、方法、重点难点等方面对课题逐个进行了分析,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课题研究提供了更准确的指引。同时,课题组成员也围绕课题研究内容展开了讨论。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杜保德对评审专家的参会指导表示感谢,并对课题研究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按照共同的目标和要求,进一步关注和参与课题研究,保障课题研究的高质量完成;二是全体课题组成员要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吸收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完善课题研究方案;三是本着实用研发的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按照责任分工,时间节点,扎实有序推进课题研发。


                                                 (学生处   徐 浩)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