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召开学期学生工作中期总结暨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17-04-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信息技术系

2017418,信息系学生工作学期中期总结暨工作部署大会在小报告厅召开。参会的人员有信息系党总支书记赵永军书记、学生办公室主任张雪华老师及辅导员和信息系全体学生。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张雪华老师首先对信息系这半个学期“一早一晚”活动出勤、佩戴手机袋检查情况、“校园之星”评比及近期举行的趣味运动等学生工作向大家进行了通报,肯定了同学们在上个学期做出的努力和成绩,接着也指出了新学期以来因为吸烟和旷课给予的处分,要求大家引以为戒,如有违反校规校纪,系里将会做出严肃处理。最后对于下半学期的主要工作注意问题也做了强调,如教委推门进课堂、共享单车安全问题、宿舍卫生情况、校外食品安全问题等应予以重视。

大会第三项议程是为趣味运动会得名次的同学进行颁奖,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各种学生活动中去。大会最后一项议程是赵书记作学期整体指示,对于2017年的学生工作部署,赵书记首先谈到是要摆正“个人与集体”“荣誉与耻辱”的关系,要求大家从思想上强化责任意识。另外,要求大家要增强纪律观念,培养组织纪律,认真做好一日行为养成规范,并强调学生干部要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每位同学都要为集体争荣誉。

此次信息技术系全系大会的召开,不仅对学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全面而系统的回顾了相关学生工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更对这学期的工作作出了展望,明确了工作方向,相信为我系下一步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张雪霞  张雪华)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