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系举办“健康运动,幸福成长”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04-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信息技术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大家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身体状态。411日下午,信息技术系举办“健康运动,幸福成长”趣味运动会。


    
    同学们踊跃报名,运动会中大家兴致盎然,玩的不亦乐乎,
运动项目不仅有一分钟呼啦圈、一分钟踢毽子的个人项目,还有体现团队合作精神的旋风跑、皮皮虾打排球、袋鼠跳等团体项目,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掌声、笑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

这次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同时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和了解。

                                                                                                       (张雪霞    张雪华)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