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现代系各班开展“树班风、创学风” 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7-04-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增强学生上课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学生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提高自身修养,形成争先创优的整体风尚,营造更好的班级学习环境,在系学办的部署下,现代系班主任在各自所带班级中开展了树班风、创学风 主题教育活动。

在主题班会中,班主任老师对本学期开学以来班级在班风、学风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结合近一段时间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检查工作对学生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同学们易犯的迟到、早退、课堂吃东西、吸烟的一些错误做了分析,重点强调了学院有关课堂考勤的相关规定。

通过班会,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品德教育与行为养成教育,严肃了校规校纪。相信同学们也会严于律己,树团结班风、创积极学风。

另外现代系在“树班风、创学风”工作中,进一步规范了学生请假制度、完善了学生学业预警工作。

 

                                 (现代服务管理系    杨 松)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