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致青春,梦未来” 信息技术系周末大舞台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7-05-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信息系

       526日晚,由学院学生素质指导中心、院团委、学生处主办,信息技术系承办的学院致青春,梦未来周末大舞台文艺演出在学院报告厅举行。

晚会在动感的健美操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歌舞、小品、相声、武术等精彩的节目为同学们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方凯鸿等5位同学的歌曲串烧《动物世界》《未接来电》等让大家将同学们带进轻松,欢快的音乐氛围中;陈磊的POPPIN 将晚会推向了一个“惊喜点”,相声《老老年》和小品《今天的幸福》中诙谐幽默的话语生动展现了对亲情、友情的珍惜和感动;形意拳表演用力量来诠释了全新的硬汉魅力;动感梦幻的舞蹈《踩踩踩》展现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引得台下欢呼不断;最后的合唱《告白气球》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对未来的无限希望。晚会举行期间,还有互动的抽奖环节引起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共有九名幸运儿获得了礼品,抽奖环节让整个晚会更加活跃,高温不退。


将近两个小时的晚会在歌声中落下帷幕,这场周末大舞台演出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欢乐,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并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友爱、共同努力的人文情怀。

                                                                                       (张雪霞   张雪华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