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重基础,抓常规”现代系召开班主任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05-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现代系

为了加强班主任建设,发挥班主任的核心作用。516号下午,现代服务管理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鹏林同志主持。 

会上,系学生办公室副主任杨松首先对本学期开学以来的系学生工作做了汇报,总结了成绩、剖析了问题。同时对下一步学生工作做了说明。班主任围绕就如何提高工作管理水平,抓好学生学习,培育良好班风、学风交流了想法,分享了经验。重点讨论了学生学业预警,学生课程考勤,学生请假的管理办法。对缺勤严重学生的情况,各班主任在会上也做了情况说明。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李鹏林同志从重基础、抓常规、严纪律、促落实,强调了各班主任要注重日常教育,抓好常规管理,从细微见实效,严格课堂考勤。对待特殊学生,要讲究方式方法。从学生信息管理的角度要求学办对于学生课堂缺勤数据准确掌握,及时汇总,做好学业预警。并对毕业生档案的填写,就业派遣工作作了相应的指导。

     班主任是班级工作的领导者和组织者,是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会议,全体班主任清晰地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时间节点,为系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的基础

                                  
                                             现代服务管理系(杨松)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