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现代系为新兴职业农民培养班举办入学欢迎会

发布日期:2017-05-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现代系

59日上午,现代系在多功能报告厅为报道的新兴职业农民培养班的108名同学举办了入学欢迎会,系主任杨永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培养班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欢迎会。

欢迎会上,杨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及现代服务管理系的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阐述了新职业农民学历提升工程的休闲农庄经营管理及农产品流通与管理专业的开设背景和现实意义;并就相关教学安排向同学们做了说明。

杨永杰主任还分析了新职业农民学历提升工程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端正心态,努力学习知识、掌握技能;二是要做好角色转变,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学生活,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三是要克服困难,树立学生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保质保量的完成三年学业。

我系自主招生的会展策划与管理的专业的22名同学、旅游管理(含中美合作)专业的24名同学也全部完成入学报到并进行了入学教育。现代系2017年自主招生报道工作圆满完成。

 

       现代服务管理系(杨松)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