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现代系学生团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现代系

为弘扬“五四”历史精神,凝聚学生青春正能量。59日下午,现代系学生团组织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系团总支书记杨松老师及各班级团支部书参加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纪念馆的展厅,对祖国抗日战争的历史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面对历史,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要好好学习,立志成才的报国信念。参观结束,同学们围坐在一起,交流了班级工作中各自遇到的问题,分享了有益做法。并对如何组织好班级升国旗、课堂无手机展开了深刻讨论。

团组织集体讨论通过了开展 “关于评选我身边的学习榜样”活动的决定,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各班级通过广泛的征求意见以班会的形式推选出各自班级的学习榜样;第二阶段各班级班主任对本班级榜样的先进事迹材料进行把关,各班级榜样以演讲的形式竞选出系学习榜样;第三阶段,进一步深化“我身边的榜样”先进典型宣传,举办总结表彰大会。活动旨在挖掘身边学生的典型事迹,鼓励和激发广大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以点带面来营造热爱学习、积极进取,阳光向上的育人环境,推动良好班风学风建设。

现代系学生团建将紧紧围绕党建的中心工作开展,不断完善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方法,以培育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向,为培养有理想、有才能、有担当的学生而努力。

                                             现代服务管理系杨松)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