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正式开营

发布日期:2017-09-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914日下午,学院2017级新生开营仪式在延庆八达岭军训基地举行,1131名新同学用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军训的来临。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学生工作部以及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分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出席活动,学生工作部赵永军同志主持仪式。

在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后,八达岭军训基地训练部部长包巨日河宣读了军训团名单,并接过冯学会副书记授予的军训团团旗,学院2017级军训团正式成立。

现代服务管理系会展专业1711班刘明雨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庄严承诺:军训期间,一定做到令行禁止,一切行动听指挥,用言行证明成长和担当;把训练中磨练出的坚强意志和高度的纪律性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不辜负学院和家长的期望!

  军训基地主任潘洪友在动员讲话中表示,基地全体教官及工作人员将本着认真负责,保障有力的原则,恪尽职守、严格训练,按要求完成训练科目;号召全体参训学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无畏精神,顺利完成军训任务;同时对军训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做了特别说明

冯学会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我院一直以来重视爱国教育,并将其落实在征兵、军训等多项工作中:今年9月我院又有38名同学光荣入伍。这38名同学不仅实现了自己的卫国梦,更担负了学院全体师生的爱国梦想。希望在军训基地接受训练的你们,也能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高标准地完成各项训练任务!

他强调同学们将接受为期14天的军事训练。正规、严格的不仅仅是对你们身体的考验,更是心灵的净化,对意志的磨砺,会让你们感受到集体生活的真谛,领悟到一切行动听指挥的意义希望大家能够摆正心态,服从命令,克服困难,积极训练,圆满完成本次军训。

最后,对同学们和负责驻训管理的学工口同志们提出四点希望: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一切行动听指挥军训是大学入学后重要的第一课,同学们要认真领会军训的目的和意义,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主动去迎接和经受这次锻炼和考验。二是,强化纪律意识,圆满完成训练军训不仅要学习军人整齐划一的动作、口令,更要学习军人顽强的作风、坚韧的精神。三是,树立集体观念,保证健康有序。军训期间,我们将对每一位参训同学进行严格的考勤考核,同时,同学们在训练过程中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出现不适及时向教官反映;在训练中互相尊重、互相支持,同心协力,确保各项训练科目安全有序的落实。四是践行人本理念,确保平稳安全。本次军训,对驻训的学工口同志们,也是一次艰巨的考验:各位远离家庭,与新生们同吃同住。希望大家克服困难,从大局出发,以人为本,协同合作,为所有参训同学解决出现的实际问题,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军训工作的顺利完成贡献自己的力量!

军训开营前期,学生工作部成立两个小组:一军训保障组,负责学生军事训练的协调和各项具体工作,以保证军训顺利实施;是军训宣传组,负责在军训期间营造热烈的军训氛围,军训当天就在军训基地悬挂鼓舞我院学生的宣传横幅。军训的第十三天晚上将举办迎新联欢晚会,届时学院和军训基地全体军训学生送上慰问和祝福。

 

                                                                              (学生处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