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开展“优良学风 你我共建”学风建设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食生系

为配合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搭建和丰富学生职业道德情愫培养的平台,食品与生物工程系把每年的6月和11月定为系部的学风建设月。今年在6月份继续开展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

本次的活动是以“优良学风 你我共建”为主题的系列征文活动。征文要求,紧扣学风建设活动主题,联系实际,做到主题鲜明、内容详实、积极向上,可以从学风建设对我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以及活动的影响等角度来讨论“学风建设  从我做起”的重要性;从个人成长、班级和谐、系部发展、院校成长来为“优良学风你我共建”出谋划策;最终达到写出我们的感想、感动、说出我们的建议,亮出我们的期望,让每一个食生学子都能真正的参与活动中去,为系部、院校的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每年两次的学风建设月活动旨在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传递到每个学生耳中;使学风建设的必要性牢记在每个同学心间。

截止目前已上交20余份征文,希望同学们继续积极投稿。

另外,在校的班级相继召开了以“学风建设 你我有责”主题班会活动,在班会上家都积极发言,就学风的问题,畅所欲言,针对本班的不足,直抒己见,并诚恳地提出很有实际意义的意见与建议。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人生规划,明确了自身未来发展方向,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王冰洁)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