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开展“恰王者少年”王者荣耀争霸赛

发布日期:2017-07-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食生系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于2017614日开展了“恰王者少年”王者荣耀争霸赛,旨意在于加强各班同学之间的友谊,增进同学之间的团队意识。

王者荣耀作为时下最为流行的团队竞技手游之一,也有着其独特的竞技意义。组队的5人玩家要注意英雄的整体搭配,顾全大局,注重配合。比赛中,同学们专心致志,熟练地操作着自己的英雄。控制肉盾英雄的同学具有强烈的牺牲精神,操控着英雄冲锋陷阵;技术型的英雄靠着同学们熟练地操作技巧猛烈的进攻敌方水晶。经过激烈角逐,绿检1611班最终摘得桂冠。

    本次王者荣耀大赛通过青少年所喜闻乐见的形式来增强团队协作能力与动手能力,把游戏转化为提升自我能力的途径。虽然玩王者荣耀可以放松心情缓解压力,但请合理安排游戏时间,劳逸结合,切勿沉迷于游戏!                     
                                         
                                               
(绿检1611班  李星宇 王冰洁)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