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金秋聚财金共话新学年——财金系开展班级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财金系

开学以来,为了使来自清河学生和南校区大二学生尽快熟悉适应北校区的学习和生活,财会金融系组织了各班级联谊活动。活动由大三年级班级为主导与对应的大二班级以联谊会、郊游、座谈会的形式进行。

联谊活动内容以学生相互介绍、班级工作学习经验交流、文艺表演、游戏互动、才艺展示等,大三学长认真准备,购买了食品、精心布置会场,尽心表达对大二学生的欢迎之情,大二学生积极参与,认真准备节目。

会计1511班与会计1611班以“我和秋天有个约会”为主题的联谊中,打破常规,在植物园的草坪上席地而坐开展座谈会,对会计证考试和特色班级活动的分享给大二学生留下深刻印象;会计1512班、会计1612班的飙歌热舞展示了学生的才艺,游戏提问的方式传递了专业知识,给大家创造了一个开心温暖的回忆;去俄罗斯交流同学的体验分享学好英语的重要性让会计1612班的学生深受鼓舞;金融1511、金融1611和金融1612班“青春你好”的主题联谊中,通过视频分享了各班一年来的成长与收获,感动与温暖了在场的所有同学和老师。法律专业两个班的“青春你好·共筑法律”主题联谊中,学生互动交流中,二年级学生咨询最多的是职业资格证书考试、技能训练等问题,表现出强烈的学习欲望和良好的班级状态,分享后他们进行了激烈的撕名牌活动。清河五年一贯制会计专业三个班则以“新校区·新起点”为主题开展了联谊活动,以主要班级干部汇报形式分享了班级的成绩与收获,并通过跳大绳、撕名牌等集体活动拉近了同学之前的距离。

各班班主任和系领导都分别参加了联谊活动,并给学生提出了希望送去了祝福。联谊活动的组织使刚来到新校区的学生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增强了班级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为大二学生尽快适应新校区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财金系 王涵祎)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