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现代系组织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0-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现代系

为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学风、班风,现代服务管理系于10月10日组织召开全系学生干部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学办人员以及在校班级班长、团支书和系学生会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办杨松老师首先介绍了近期学生活动的开展情况,包括暑期社会实践、助残活动、教师节宣传海报制作、迎新志愿服务工作等,肯定了同学们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本学期学生干部在班级学风建设(课堂出勤、课堂纪律)、宿舍管理(卫生、夜不归宿、违章电器、管制刀具)、班级活动、校园文明(文明驾车、吸烟、交往得体、服饰得体)等方面的常规工作做了说明,要求学生干部严于律己,以身示范;对学生会的换届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同时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辅导员柳倩老师对系2017届毕业生晚会的工作做了说明。

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与学生干部展开互动,通过“你在学生中的作用是什么?”的问题引发同学们之间的讨论交流。陈书记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准确定位,增强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带动班级所有学生干部从身边小事做起,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做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提高;二是树立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带动作用,珍惜班干部的经历,不断提高自己,为将来的职业生涯奠定基础;三是树立标准,将常规工作纳入常态化、模式化管理,积极开展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实践教育活动。


                                                   现代系(于玉华)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