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牧医1711班召开学习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7-10-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牧医系

9月28日晚自习,牧医1711班召开学习主题班会,专门邀请牧医1511班刘博文学长做学习经验分享,以帮助同学们对刚刚开始的大学生活有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发展方向。

刘博文学长首先分享了自己今年暑期代表学院赴德国宁堡进行为期10周的游学情况,介绍了德国农业技术学院(DEULA)的基本情况、学习内容及体会感悟,讲述了在德期间的所见所闻,并通过视频、图片的方式与大家分享了德国畜牧行业的先进技术,使同学们增长了眼界。同时,刘博文同学也与学弟学妹们就畜牧兽医专业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其中包括对专业的理解、如何提高实操水平、怎样备考执业兽医资格证等。同学们踊跃发言,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班主任彭晓培和辅导员刘莉老师最后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明确定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路,度过硕果累累的大学生活,迎接美好的明天。

                                    (畜牧兽医系
 刘莉)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