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现代系学生会组织学生参加长阳温馨家园爱心屋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7-10-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现代系

应长阳镇温馨家园的邀约,2017921日,现代系学生会组织7名同学参加了长阳镇温馨家园爱心屋的揭牌仪式。

仪式中,会展1611班于靖的茶艺展示、高琛同学的歌曲《感恩的心》收到了与会嘉宾的阵阵掌声。参与活动服务的五名同学,在工作中热情主动,积极肯干受到了温馨家园负责人的肯定。通过活动的前期准备、现场彩排、与企业的接洽等事项,现代系的学生们既在活动中展现了才艺,也在实践中锻炼了自己。

长阳镇温馨家园是现代服务管理系校外学生实践基地,自2013年挂牌以来,双方合作共赢,累计开展各类活动30余次,为学生接触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现代系(仝茜茜)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