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现代系扎实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17-10-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现代系

为帮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了解所学专业,树立学习目标,现代服务管理系于9月8日至13日扎实有效地开展了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现代系共有2017级新生222人注册报道,涉及五年一贯制、三年制和新型农民培养三个层次。开学初系学办及辅导员老师为每名新生制作了《新生入学导航》,内容包括入学教育安排、教师通讯录、校园生活温馨提示、系学生会简介等。

召开系新生见面会。系主任何艳琳、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分别就学院和系部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实训设施、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学生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希望。并代表全系师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旅游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物业管理三个专业主任分别对本专业学生开展了专业教育讲座,讲座内容为专业认知、专业市场发展及人才培养方向等。各专业还分别邀请了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陆军、讯狐国际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虞尚国和北京御辉国际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温馨来校进行企业宣讲。通过企业进校园活动,学生们更加明确了未来工作的方向和标准。

入学教育期间,班主任、辅导员相互配合,共同组织和开展了新生适应主题班会;学习了《学生手册》中学籍、学生管理、资助等规定;进行了安全教育;参观了系实训室等。学办主任对学生进行了军训前的动员,提出具体要求。

在入学教育期间,系选拔二年级优秀学生干部作为新生学生班主任,辅助班主任、辅导员开展班级工作。

新生军训归校后,系还将组织开展系列学风建设教育活动。


(现代系   于玉华)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