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牧医系各班召开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7-09-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牧医系



    201796日开学伊始,牧医系动医1611班,牧医1511班,实动1511班等大二大三在校班级陆续召开了校园安全主题班会。班会内容分别从以下几点着重强调安全的重要性:

一、 校园内人身安全。特别强调了课余时间离校及晚归的时间点。所有住宿学生不得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擅自离校,特别是夜不归宿。本学期将对夜不归宿的情况进行严肃处理。

二、 食品安全。无特殊情况,尽量不到西门外的临时食品摊位吃东西,严防食物中毒和相关疾病的发生。

三、 交通安全。学生驾驶员驾车驶入校园后必须严格控制车速,遵守交通法规,避让行人。

四、 校园金融安全。严防校园网络贷款及各种形式的借款。保护个人信息及隐私,避免发生信息盗用借款的情况。

五、 高度警惕传销组织,不要抱有不劳而获的幻想,时刻保持头脑清醒。

六、 饮酒适度。弟子规中有“年方少,勿饮酒,饮酒醉,最为丑”朋友同学间适度小酌是可以的,但是互相劝酒,喝大酒导致酒后失态,酒精中毒甚至酒后滋事要坚决杜绝。

以上便是我系各班召开安全主题班会的要点及重点,旨在时刻提醒学生们加强安全意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畜牧兽医系    王司妍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