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欢乐农职 周末之夜”周末大舞台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15-04-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团委

各系部及分院: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展示我院青年学生的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生搭建展示才华的周末大舞台,学院决定举办以“欢乐农职 周末之夜”为主题的周末大舞台系列校园文化活动。
       一、活动主题
     “欢乐农职 周末之夜”
       二、活动内容
      (一)、活动时间:周五晚上七点
      (二)、活动地点:报告厅或文化广场
      (三)、活动对象:全体在校生;南校区为主,其他校区参照执行。
      (四)、活动形式:由院系、各单位轮流展现具有自身风格的符合时代主旋律节目(晚会、才艺比赛等形式)
       三、活动要求
1.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能够正确引导当代大学生的价值取向; 
2.符合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要求,富有教育意义; 
3.突显本部门专业特色,符合我院校风、教风、学风的要求;
4.加强创新能力,展现出具有新特色的节目; 
5.具有品牌影响力,能够更好的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四、活动流程
      (一)活动准备阶段
1.由学院向各单位发放关于开展周末大舞台系列活动的通知,各承办单位积极的配合。 
2.各承办单位在展演活动前两周将展演方案及活动展演申报表交至院团委审批。 
3.做好本次活动的宣传工作,利用常规的广播站、板报、横幅宣传的同时,并利用微信、微博等传播新媒介来进行活动宣传,扩大活动影响力,增加活动受众群体。
      (二)活动开展阶段: 
1.各展演单位确定活动形式及主题。 
2.各展演单位应在一周前编排好展演的节目,并对节目进行彩排,保证节目质量。 
3.活动开展前通过各种宣传途径扩大活动影响,吸引广大同学参加。 
4.活动举办当晚,展演单位自行设计和布置舞台或其他活动场地。 
5.活动结束后,对活动场地进行清扫,并做好总结工作。
       五、活动安排
     (一) 举办单位:由参加升旗发言的院系负责本月的周末大舞台活动,具体时间为本月最后一周的周五晚上七点,若遇特殊情况由团委协调安排。
     (二)经费申请:举办方于升旗后的第一周将活动方案及经费预算上报院团委审核。
       六、活动安全注意事项
为保证展演活动的圆满举行,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现对紧急事件的预备方案及相关的安全工作做如下布置: 
      (1)提前检查用于展演活动的各类设施,确保没有安全隐患; 
      (2)在展演过程中,工作人员、节目表演者应注意使用易导电类器材,防止漏电引火事件的发生;若有人在现场发生意外事故,机动组成员要以最快的速度将其送往校医务室进行救治,如情况严重者,应立即送至最近的医院进行救治,并及时通知其辅导员、家长或亲属;
      (3)场地布置组成员要维护现场秩序,做好紧急疏散方案,防止由于人员拥挤而造成踩踏事件。 
      (4)时刻把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全体工作人员都要接受一次安全常识教育。 
      (5)若遇紧急停电等其他不可抗拒事件发生时,活动延期举行。
 
 
 
                                                                                           院团委
                                                                                        2015年4月1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