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15年学生管理工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1-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队伍在学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切实提高队伍业务水平、加强专业化建设,立足岗位、加强交流、注重实践,不断增强学生管理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实效性,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特组织本次培训,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南北校区学生处、团委人员,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办公室主任;分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学生科、团总支人员;四校区专职辅导员、公寓生活指导教师。

  二、培训时间与地点

  培训时间:2015年1月9日、10日(周五、周六)

  报到地点:学院南校区培训中心一层大厅

  报到时间:2015年1月9日 下午13:30—15:00

  三、培训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培训工作,认真组织、加强管理、严格请假手续、确保培训的实效性。

  2.培训要求驻会,请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办理入住。培训请自行准备笔、纸,并认真准备交流发言。

  3.请各单位于1月8日(周四)前将本单位参加培训人员报学生处杨松。

 

 

 

  学生处

  2015年1月6日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