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读书读报”活动评奖表彰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2-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各系部、分院:

  在学院学生素质教育指导中心的组织领导下,在各系部、分院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学院今年在全院学生中举办的“读书读报”活动,以“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为总主题,开展了学生处、院团委、图书馆联合向全院学生推荐阅读100部好书、20种优秀报刊,“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学生推荐,爱心漂流图书捐赠,爱心图漂流驿站建设,名师讲座,读书班会、读书沙龙等活动。

  根据《关于学院第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读书读报”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为系统总结活动开展情况和成效,学院学生素质教育指导中心决定对积极组织、参与读书读报活动的部门、集体、个人进行评奖予以表彰。请各系部、分院重视此项工作,安排有关部门的人员,按照通知要求,认真总结活动开展情况,积极参与“读书读报”活动评奖。

  现将学院第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读书读报”活动评奖表彰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1.优秀组织奖:综合各单位参与、开展读书活动的整体情况,在各系部、分院范围内,评选2014年学院第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读书读报”活动优秀组织奖3个。

  2.学生读书积极分子奖:在全院范围内评选100名积极参与读书活动、取得较好成绩的学生读书积极分子。

  二、优秀组织奖的评选办法

  由各系部、分院负责学生工作的部门,将组织承办“读书读报”活动,组织学生开展读书活动的经验做法成效,学生参与情况,学生读书活动的典型事迹,读书班会开展情况等进行总结,并在总结的基础上,进行优秀组织奖的申报。

  学院学生素质教育指导中心,将组织学生处院团委图书馆,对各系部、分院的活动总结和优秀组织奖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在此基础上,评选出优秀组织奖3个。

  三、100名学生读书积极分子奖的评选办法

  100名学生读书积极分子奖的候选人由两部分组成。

  1.由各系部、分院负责学生工作的部门,在各系部、分院范围内,根据学生参与读书读报活动情况,各自组织评选出6名学生读书积极分子候选人。

  2.图书馆根据今年各校区学生图书借阅量的排行情况,确定34名学生读书积极分子候选人。

  四、联系方式

  请各系部、分院于2015年1月8日前,将活动总结和优秀组织奖申报材料,评选出的6名学生读书积极分子候选人名单,统一通过腾讯通递交图书馆汤云(联系电话:80358899—654)。

 

 

 

  学院学生素质教育指导中心

  学生处 团委  图书馆

  2014年12月26日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