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我爱国球”乒乓球比赛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14-10-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一、活动宗旨
  为了更好地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体质,激发热爱运动、热爱国球的兴趣,加强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将促进广大学生学会一技之长,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今后的职场竞争增添优势。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素质教育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协办单位: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乒乓球社
  三、参赛人员
  南校区在校学生
  四、报名时间
  2014年10月13日——10月17日,各系将参赛学生名单电子版上报腾讯通72125。
  五、比赛时间与地点
  2014年10月20日——31日,比赛时间为每天下午七八节课后,比赛地点及比赛安排另行通知。
  六、比赛形式和要求
  初赛由各单位自行组织,每单位选拔男生4人女生3人参加决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及男女混合团体三项,单打淘汰赛采取三局二胜制,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男女单打取前八名,团体取前三名,具体方案详见下发比赛安排。
  七、裁判组成
  为保证比赛公正公平,由每系各出2名同学经体育教研室老师培训后担任裁判,参赛选手不得兼任,邀请体育教研室老师担任比赛仲裁组组长。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牛老师 联系电话:80358899-738
  学生素质教育指导中心 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2014年10月13日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