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鲜知网”知识服务平台校园版开通试用

发布日期:2016-05-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全院师生:

  图书馆已于近日为全院师生开通“鲜知网知识服务平台校园版”的免费试用。请各位读者及时关注并积极试用,并提出您的宝贵试用意见!

  1.试用地址:

  http://120.194.142.5:8080/RDP/modulePage/index/index.jsp

  2.试用日期:即日起至2016年10月

  3.内容简介:

  “鲜知网知识服务平台校园版”是为图书馆和爱读书的少年们定制的一款最新出版图书抢先试读、推荐购买的平台。鲜知网准备了近三年全国各大出版社出版的新书,而且部分数字图书与纸书同步发行。欢迎大家登录鲜知网,开启“鲜知”之旅,定制你喜欢的学科、分类,可以给喜欢的图书加个标签、写个书评、邀请小伙伴们一起来荐购。

  欢迎读者积极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请点击:图书馆首页->资源导航->试用资源->“相关评价”栏进行试用荐购的评价)。我们会认真考虑用户意见积极引进适用资源。

 

 

 

图书馆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