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微故事”创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5-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为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有效思考和交流思想的能力,同时增进不同班级、年级乃至校区之间的交流,分享农职学子共同的青春感悟,营造生机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拟举办大学生“微故事”创作大赛。

  一、主办单位:基础部 学生处  信息技术系

    承办单位:基础部稷下学社

  二、征文对象:全院学生

  三、参与方式:

  1.关注稷下学社微信公众号:BJNZJXXS (“北京农职稷下学社”拼音首字母大写)

  2.学生使用微信手机客户端,直接将作品发送至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稷下学社”官方公众号。

  四、参赛规则及具体要求:

  1.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可抄袭,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2.作品控制在150个汉字以内。

  3.上交作品时,在作品前加系别班级+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作品标题。

  4.征集作品时间为5月11日——5月25日,评奖分为网络投票和评委打分两个阶段,公布奖项时间为5月31日。

  5.各系部上交作品3份以上,多者不限。请辅导员督促本系学生按要求完成并上传作品。

  联系人:王萃 13717717716    王鑫  15647176057

 

 

 

基础部  学生处  信息技术系

2016年5月9日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