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办事流程

团的工作办事流程
学生公寓办事流程
学生管理办事流程
学生资助办事流程
心理健康服务流程
学生应征入伍流程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团的工作办事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流程 > 团的工作办事流程 > 正文

关于学院学生公交一卡通办理流程的说明

发布日期:2014-12-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团委

学院学生公交一卡通(以下简称学通卡)工作由院团委全面负责,其中包括南北校区及机电工程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具体情况介绍如下:
每学年新生办理流程:
9月初,由北京市教委后勤处负责人向全市高校学通卡办理部门下发新生学通卡的申请通知,院团委根据当年招生就业处报送的学院招生总数上报市教委后勤处,本次上报范围包括高职、五年一贯制、合作办学类的新生以及五年一贯制升入高职阶段的学生。随后,等待全市高校申领工作汇总后,市教委后勤处工作人员与全部学校对接的公交集团客运分公司交接所管辖高校所需学通卡数量,由公交集团与一卡通公司共同完成制卡任务,最后,由公交集团通知院团委工作人员前往对接点办理学通卡。
每学年在校生补办流程:
12月底至次年1月初,待全市高校新生学通卡领取工作结束后,市教委后勤处工作人员再次发放老生补办学通卡通知,院团委根据四校区汇总的补卡人数,向市教委后勤处和公交集团申报,接到公交集团通知后,携带各种手续前往办理。
具体流程所需材料:
各系部、分院为单位,集中为本部门学生集中办理,接到通知后,向需要申办学通卡的学生收取材料,其中包括:学生证复印件(录取通知书复印件)、一张一寸照片、五十元人民币(其中制卡费20元,充值30元,公交集团均提供正规收据)、各单位学生花名册。
工作程序:
1、院团委将基础材料收集后,上报公交公司,领取制卡材料。
2、组织各部门在规定时间内填写学通卡,张贴照片及防伪印花。
3、院团委将基础卡收集后,前往公交公司现场为每张学通卡盖章,领取学通卡底卡、塑封膜。
4、院团委将全套办理完毕的学通卡发放到各单位负责人处。
院团委
2014年12月16日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