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现代系会展专业举办首届各系特色展暨跳蚤市场活动

发布日期:2014-12-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12月16日下午,由现代服务管理系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举办的首届各系特色展暨跳蚤市场活动在南区图书馆举行,吸引参展商30人,专业观众60人,普通观众数百人。现代服务管理系主任杨永杰、党总支书记李鹏林、副主任何艳琳以及学院教育研究督导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既是该专业会展1311班专业核心课《展览实务》的一次课内实训,同时也是课程的实践考核作业。从活动前期调研、展览项目策划、招展招商、宣传推广到现场管理,完全按照实际的展览业务流程进行。历经两个多月的筹备,在教师的指导和院学生会、团委、图书馆及各系的支持下,活动得以成功举办并取得很好的效果。

  活动当天,现场人流如潮,气氛热烈。各系特色展有6个系部参展,展示了各自的特色专业、产品,如畜牧兽医系的特色宠物、现代服务管理系的调酒和茶艺等。跳蚤市场不仅招募了校内师生作为参展商参加,还吸引了校外参展商参展。售卖产品从日用品到书籍等,丰富多彩。

  本次活动受到广大同学的喜爱,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各系部之间的交流搭建了平台。通过此次办展实践,同学们也熟悉了展览的业务流程,充分锻炼了实际项目操作能力。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