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信息系组建专业兴趣小组备战市赛国赛

发布日期:2014-12-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信息技术系

  近日,为积极备战2015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和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信息技术系面向全系各年级各专业公开选拔学生,组建专业技能兴趣小组,并选派张文静等8位骨干教师组建技能大赛指导教师团队,对兴趣小组学生进行专业理论辅导和实操技术指导。

  本次选拔采取自愿报名与任课教师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共选拔优秀学员20名,培训已于12月9日正式开始。为了提高培训效果,信息系根据市赛和国赛的技术标准和参赛要求,结合指导教师的专业方向和技术特长进行了专业模块划分,并确定了课程标准和授课计划。指导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围绕所承担的模块任务进行系统梳理,并针对学生的知识掌握程度进行逐一指导,教学效果良好。为了确保学习效果和解决课后答疑,指导教师团队利用腾讯QQ、微信等现代化通信手段组建了“兴趣小组交流答疑平台”,指导教师可以在班车上、在家中实时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同学们破解疑问,为深入学习提供了便利。

  信息技术系专业技能兴趣小组的组建,不仅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专业认知度、提升学习兴趣,更为学有余力的学生拓宽了专业学习途径和职业发展空间。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