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我院学生在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4-12-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经济管理系


  12月6日,第七届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竞赛总决赛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经济管理系派队参赛并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举办,共有来自全国各高职院校的131支代表队同台竞技。经济管理系通过校内比赛,从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农村经济管理专业学生中选拔4名选手参赛。他们在赛前经过了近一个月的集中训练,由该系指导教师关晓飞带队参赛。经过激烈搏杀,我院参赛选手以三等奖中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通过参加这样的比赛,学生感受到了市场竞争的精彩和残酷,体会到了编制预算、预测现金流、开拓市场对企业的重要性。同时,针对沙盘大赛,学生们再次体会到了广告投放对于拿订单的重要性,其直接决定了模拟企业的生死和经营业绩的好坏。

  此次比赛,各校指导教师还首次随机组队进行了友谊赛。关晓飞老师担任大赛特邀裁判,更好的了解了大赛的流程和标准,为学院以后参赛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