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市大学生学科竞赛上喜获一、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4-12-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12月6日,由北京市教委组织的2014年北京市大学生学科竞赛——高职高专学生数控技能竞赛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喜获一、二等奖,创参加市级数控竞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经过初赛预选,来自北京市5所高职院校的10支参赛队共20名选手进入当天的决赛。参赛队每队由1名数控车、1名数控铣选手组成,竞赛内容为车铣综合,成绩按团队总分排名。比赛一直在紧张激烈的气氛中进行,机电工程学院选派的选手沉着应战,发挥稳定,赛出了自己的水平。经过评比,由郭建平、杜金晓老师率领的一队高数1411班姜毅、郭凡同学获一等奖,忻晓明、杜金晓老师率领的二队高数1411班梁智、高数1413班曾镒同学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是对各院校数控专业教学质量的一次检阅,为学生们展示自我和院校间加强交流提供了机会。赛后,机电工程学院数控实训中心竞赛训练小组将结合参赛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总结,力争在更高级别的比赛中取得佳绩。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