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牧医系举办“清明诗会”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15-04-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畜牧兽医系

又是一年清明时,春风落日万人思。4月2日晚,畜牧兽医系一年一度的“清明诗会”朗诵比赛在教学楼201教室如期举办。
        本次清明诗会朗诵篇章既有怀念革命志士的《在烈士墓前》、《缅怀先烈》,也有歌颂赞美自然的《春》、《青春,生命的早晨》,集中展现了同学们对先烈的缅怀,对生命和大自然的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比赛首次出现了原创诗歌,分别是牧医1411班安东峰自创的《春望》,Z1201班王启航自创的《又逢一年清明节》,得到评委和观众的好评。
       经过系学办5名教师的评选,牧医1411班王榕楠、动医1411班王占琪、宠物1413班孙宝霞从全部21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其余选手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和纪念奖。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