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水建系通过讲座活动提高女生安全防范意识

发布日期:2015-04-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水建系

 近日,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在教学楼301教室开展以女生安全和四自教育为主题的活动,辅导员李芙蓉与尚林娟老师为全系女生做了“花样年华,珍爱青春”的讲座。本次讲座旨在提高水建系女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教育女生学会自尊、自爱、自立、自强。全系100余名女同学参加了讲座。
       讲座结合去年的女大学生失联事件,阐明了女生树立自我保护意识的重要性,提示女生要有警觉意识,如若遇到危险要机智避险,巧妙应对,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结合自身经历,生动地讲授了青春期女生的生理和心理的变化、以及如何成长为一名文明优雅的知识女性、如何看待大学期间的爱情、如何正确地和异性交往,做一名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女生。
       本次讲座不仅促进女生们树立起自我保护意识,还帮助她们去理解女性的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她们要珍惜美好时光,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做一名热爱生活,珍爱青春的女大学生。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