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基础部组织活动促南北校区师生交流融合

发布日期:2015-03-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基础部

 
       近期,基础部针对经济管理系、财会金融系不同年级学生跨南北校区学习的实际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增进不同年级学生间的交流融合,帮助大一学生更好地了解和适应在北校区的学习生活。首次活动于3月24日下午举行,基础部组织2014级经济管理系学生代表到北校区参观,与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同学进行交流学习。活动中,来自南校区的2014级学生和北校区2013级学生一起聆听了系党总支书记白栋英主讲的“入党基本知识讲座”,随后共同参加了系学生干部大会。
       当天,北校区学生还带领南校区的学弟学妹们参观了系部专业实验室、学生宿舍等校园设施,向他们介绍了在北校区学习生活的情况,同专业的学生还互留了联系方式。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白栋英对学生交流活动给予支持和肯定。下一步,基础部将继续组织学生联系财会金融系、北校区学生会及各职能处室开展交流活动,同时向学生介绍北校区的周边环境,帮助两校区师生实现更好的融合。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