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弘扬机电文化 传承雷锋精神

发布日期:2015-03-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3月5日,阳光明媚,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学习雷锋精神公益活动,同学们纷纷响应。
  学生会、团总支的学生干部走出校门,到附近天桥上清扫小广告,打扫卫生。机电工程学院的院旗迎风飘扬,向社会各界展示着机电青年志愿者的风采。行人们驻足询问,投来赞许的目光。与此同时,各专业联合党支部学生分会的干部也积极行动。
  都装与汽检专业联合党支部学生会的成员们不畏刺眼的阳光和凛冽的寒风,牺牲午休时间到操场进行义务清扫,为创建和谐校园做出贡献。活动中同学们不嫌脏,不怕累,深刻体会了学习雷锋同志助人为乐精神的意义所在。
  机械与数控专业联合党支部开展了“学雷锋做好事”活动。大家表示,学习雷锋精神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于是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打扫机械楼。大家分工明确又相互协作,默默奉献,用自己的劳动将平日实习实训的场所打扫得更加干净、整齐。
  会计与计算机专业联合支部在系学生会的带领和组织下,共有包括专业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分子及部分同学在内的6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学雷锋活动。志愿者分成10组,其中7组分别清理了位于学院北部的2栋家属楼,另外3组则清扫了车棚。老师们身先士卒树立了好榜样,同学们更是不甘落后积极工作,活动得到了家属楼居民的一致好评。
  学雷锋活动让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同时理解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让雷锋精神永存,让助人为乐的成为时尚,让文明礼仪与道德新风成为同学们争相学习的目标。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