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牧医系推出学习大大语录社团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15-03-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畜牧兽医系

近日,畜牧兽医系推出“牧医学生会学习大大语录社团”微信公众号,创新系部宣传思想工作平台。
        畜牧兽医系于3月9日召集有40名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师生参加的会议,就“牧医学生会学习大大语录社团”微信公众号的推广和进一步加强师生宣传思想工作做出布置,学院宣传处副处长赵章彬应邀参加会议。
       系党总支书记刘洪超在会上指出,创新系部宣传思想工作平台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学习是文明传承之途、人生成长之梯、政党巩固之基、国家兴盛之要”要求的需要和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精神的需要,他同时强调了做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深远意义。
     赵章彬同志代表学院主管宣传工作的院纪委书记冯学会同志,对“牧医学生会学习大大语录社团”微信公众号的推出表示祝贺和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把社团活动真正开展起来,做到不虚、不空;二是要把此活动作为全体师生的共同活动,做到齐参与、受教育;三是力争在形式和内容上进行不断探索和创新,做到常变、常新。
       畜牧兽医系党总支基于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师生学习习近平同志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情,适时指导学生会设立“牧医学生会学习大大语录社团”微信公众号。3月9日当天,该微信公众号刊发第一期,刊出了习大大的“《习近平用典》劝学篇”。今后,畜牧兽医系将逐步在系全体师生中进行推广宣传,微信公众号将及时发送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内容和最新讲话,供广大师生学习;系党总支每学期将组织社团学生进行2到3次的学习效果考核,并把考核结果作为学生入党、升学、评优评奖的重要依据。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