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现代系开展学雷锋志愿助残阳光行动主题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5-03-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现代系

  3月5日,在全国第52个雷锋学习月之际,现代服务管理系派出爱心助残志愿服务队一行60余名师生,在系党总支书记李鹏林的带领下赴现代系校外学生素质实践基地——房山区长阳镇温馨家园助残站开展“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长阳镇残疾人温馨家园康复站站长刘玉成热情接待了爱心志愿服务队师生,并向大家介绍了中心目前的情况。同学们来到康复训练中心,与中心的残疾朋友们一道整理办公室、擦拭康复设备、擦玻璃扫院子。大家齐心协力,不辞辛劳地做着清洁工作,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清洁劳动,使办公区、生产车间和运动器械焕然一新。在活动进行的同时,师生与助残站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友好交流,情同一家亲。

  当天晚上,现代服务管理系学生会组织全体学生干部一起在教学楼201观看了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乔安山继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事迹感染了观影的同学们,深刻体悟雷锋精神的朴实与内涵。

  此次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每一位同学都在活动中履行着自己的职责,同时也在实践中加深了对雷锋精神和新时期有责任感大学生的理解。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