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现代系召开申请入党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6-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现代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自主管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提升学生干部的素养,62下午,现代系学办组织全系31名入党积极分子与入党谈话学生进行了座谈会。会议由学办杨松老师主持。

    会上,杨松老师首先通报了会与人员的活动参加记录并介绍了学生党员的发展的原则、入党程序以及基层党组织的重要作用等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同时重点强调了作为一名有政治追求学生,应时刻以一名优秀学生的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充分发挥干部职责,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成为系学生工作的中流砥柱。

此次座谈会旨在完善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端正学生入党动机,明确努力方向。同时加强推优入党与学生干队伍建设的紧密结合,打造一支有素质、能奉献;有能力,肯付出的具有持久性的学生干部队伍,推动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

 

                                                                                                 (现代服务管理系   杨 松)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