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现代系召开中职学生安全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6-06-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现代系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加强学生安全管理,现代系在五月份全系学生安全知识讲座的基础上,于62下午再次召开全体中职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会上,学办杨松老师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的原因及重要性进行了深入的阐述,指出安全教育是适应日益严峻的社会治安形势,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保证学生平安健康快乐的学习与生活的必然要求。并详细介解读了《学院学生课余时间离校管理办法》、《学院夜不归宿管理办法》、《学院控烟管理规定》等各项规章制度。重点强调了学生离校请假制度与手续及无特殊情况严禁校外住宿。要求全体同学严格遵守学院的规定规定,规范与约束自己的行为。

会议最后,杨松老师希望与会班级及个人做好发展规划,鼓励同学们在班委的组织下创建和谐、互助友爱的寝室文化、班级氛围,安全生活,快乐成长。

 

                                                                                             (现代服务管理系   杨 松)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