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现代系举办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6-05-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安全教育的工作要求,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谨防各类诈骗,保障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
517日下午现代服务管理系邀请长阳镇派出所民警甄文华警官以“防骗进行时”为主题,为全系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安全教育讲座。

讲座中,甄警官通过真实案例,剖析了积分兑换诈骗、冒充客服或网购异常诈骗、网络兼职诈骗、网络二手交易诈骗、冒充老板或熟人诈骗、虚假微信公众号AA诈骗、网上中奖诈骗、理财骗局、防传销骗局等九种常见骗局骗术,内容切合当前实际,图文并茂,信息量大,师生受益匪浅。同时,甄警官还针对学院周边治安问题给全系师生以警示。

系党总支书记李鹏林强调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一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身警惕性;二要提高甄别能力和识别危险的能力,做到不贪、不听、不信,保护自身和财产安全;三要重视校园安全,特别是防火防盗防骗,学生要严格遵照执行离校请假和销假制度,严禁宿舍内吸烟、使用违章电器等行为,杜绝安全隐患。

 

                                                                                                       现代服务管理系  (杨松、于玉华)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