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经管系电商社团组织“敲击论英雄”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经济管理系

   6月11日中午,经济管理系电子商务社团在北校区教学楼经管实训室组织开展“敲击论英雄”打字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加强2016届毕业生计算机基础应用水平与实践动手操作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水平,为一年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电商社团专业指导教师耿乔科结合当前就业岗位需求为大赛精选办公软件,并利用业余时间带领学生一同上机安装。

  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操作,可选择自己最擅长的输入法进行文字输入。比赛中,各班参赛学生聚精会神,争分夺秒地敲击键盘,现场无人语之声,只闻选手手指轻触键盘的敲击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电商1311班王晨同学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的开展不仅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计算机操作的重要性,还锻炼了学生们的实践操作技能。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生们将会重视技能的培养和锻炼,为日后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