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飞扬青春季 机电梦立方”青年文化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5-05-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5月1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飞扬青春季 机电梦立方”青年文化节活动在教学楼前广场拉开序幕。

  青年文化节活动是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今年开展的“我的大学我的梦”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延伸宣传“五四”精神,展示学生青春靓丽、勤学实践的风采,帮助学生阶段性考核“完成大学梦想”情况。

  活动分为我的大学梦展示区和游园活动两部分。展示区以“我的红色梦”、“我的艺术梦”、“我的专业梦”、“我的公益梦”、“我的运动梦”五大主题作为梦想、背景,通过图片展示融入五四主题,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展示我院学子风采。

  同学们对参与游园活动很感兴趣。大家在总服务台领取游园卡、游园路线图,并完成一系列指定任务后,获得相应贴纸,最终抵达四个不同的终点结局完成游戏。“致我们终将逝去的大学生活”毕业季路线、“那些年我们啃过的书本”学霸路线、“我是社团特种兵”社团达人路线、“法海,你不懂宅”宅男宅女路线,四条线路交错,让同学们快乐参与的同时,也巩固了专业知识,生活常识。游戏完成后,大家先后来到总服务台,填写了自己的梦想卡,并将“梦想果实”贴在梦想树上。

 

  活动后,团总支继续引导同学们纷纷反思入学时的“大学梦想”,比较结果,与自己的梦想之间是否存在着差距,要如何调整现在的状态才能向着最初的梦想全速前进。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