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举办“美丽校园 精彩瞬间”摄影大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食生系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在学生中营造发现美、展现美、宣传美的氛围,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举办“美丽校园 精彩瞬间”大学生摄影大赛活动

摄影大赛自4月份开始向广大学生征集作品,作品要求:以农职院为载体,用镜头留下校园的美好景色,用照片展示农职学子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格式不限。此次活动共收到56副作品,为保障比赛的公平公正原则,由系学生会学生干部根据色调、选景、后期处理以及照片的意义等方面进行评选。最终,绿检1512班陈孟琪同学拍摄的《天空》获得第一名。

通过活动,培养广大学生的摄影兴趣,提高艺术修养和摄影水平,促进摄影爱好者之间的影艺交流,培养同学的审美情操。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

 

(食生系马连霞)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